蓝翎听雨

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

哥哥的卧室自然是你想进就进④【大小范/言小范】

【即日起《哥哥的卧室》走向改为(闲言辙)俩情哥哥vs一个小辙辙。另个题目《每次回家,争风吃醋》就当做是3p日常小番外。《东宫红浪》是这个的姊妹篇,若若在这里设定也是攻,但cp未定,可以集思广益。】

【本来想单开一部,发现这几天挖了好多坑,而这个坑走向很开放~~So奶思】

范闲虽然还不甚满足,却也要顾及这小少爷娇嫩的身子,还有兜里羞涩的现钱。尤其是现在时机还未成熟,不是最好的确定关系的时刻,且走一步算一步,若是中间真的不小心爆了出来,就算拼命也要顾好这小少爷一世长安罢了。

范闲替睡熟的范思辙换了身衣服,又趁着天蒙蒙亮,把人抱回了范思辙自己的院子,临走前还不舍的在脸上啵了好几口。

用早膳的时候,也特地吩咐不用去叫范思辙起床,等二姨娘问起,范闲就用早已想好的理由搪塞了过去。

“这不吃早饭怎么行?今天怎么这么贪睡?”

范思辙正是长身体的青葱少年,平常一顶一的闹腾,如今天这般贪睡,确实少见。不过范闲自有门路,用来让他们放松警惕。

“前两天跪的时候本就伤了膝盖,后来又看我耍的功夫厉害,偏要学个几招,我就让他扎了半个时辰马步。他估计是平常运动的少没一会儿就腰酸腿疼的,我替他涂了一些上好的膏脂,且让他好好养养,我等会把饭给他带屋子里就是。”

范建听了这话心里愧疚,二姨娘听了更是心疼的不得了,只有范若若偷偷的瞟了范闲一眼默不作声,嘴角却挂着一丝浅笑。

等范闲拿着食盒往范思辙院子里走时,范若若小步跟了上去,看四下无人,便喊住范闲。

“哥哥,等下。”

范闲才初尝肉味儿,这会儿心里正热是腾的时候,哪里停的下脚步,可是念着等会儿还想温存一会儿,也就不方便把范若若带去范思辙的院子里,只能转身看若若到底有什么事儿。

“怎么了,若若?你要是没什么急事,咱们等会儿再说。”

范若若咬了咬下唇,皱了皱眉,最终没忍住上前一步,凑在范闲的耳边问他。

“哥,你昨晚和思辙在你的卧室里,成了好事儿?”

范闲听了这话立刻瞪大了眼睛,抬起头四处观望后,反问范若若。

“这事儿你怎么知道,还有谁知道?”

“就我知道,昨夜睡不着起身出来走走,看着你抱着范思辙回他院子的场景,倒是给我吓了一跳,我倒是不知道兄弟情能亲密的抱成那种模样。”

范闲将范若若带到一个角落里,压低声音说。

“既然如此,还要请若若帮我保密,现在对范思辙那小子来说太突然了,他估计还搞不清自己的心意,我怕吓着他。”

接着范闲就把昨晚的事儿如实告诉了范若若,毕竟范闲一直信任这个从小便崇敬他的妹妹,也希望能得到她的支持。

虽然在范思辙这件事上,确实是他操之过急,并且还耍了小手段,但是到嘴边的鸭子如果不赶快吃进口里,就算煮熟了不会飞,也怕被旁人闻着味偷走。

范若若从小跟着范闲,心思和想法自然超脱,虽然这份感情确实有点儿与世不容,但若是哥哥真的喜欢范思辙,范若若定然是拼了性命也会鼎力相助的。

可前提是范思辙也是她的弟弟,若不是两情相悦,而是单方面的诱引成奸,这处境就有些尴尬了。

“哥,范思辙年龄小,心智更小,情窦未开,也不晓得这些云雨巫山。你这带他偷尝禁果,未免不是害他,而且……”

“我知道全家上下都宠这个小少爷,二姨娘要是知道能直接撩起袖子,把我脸挠烂了,爹知道也恨不得一剑痛死我,可我终究是没忍住。也许是太孤独了,把两辈子加起来的冲动,都投注到范思辙身上了。”

“哥,你究竟是因何对思辙起了这心思?”

“我也说不清楚,也许是看他双目清明可见心性,也许是喜欢他见钱眼开还自鸣得意,又或者是看着他追账房先生时的傻样……”

“行了行了,别说了,再说下去,我就要成了哥哥你说的那种容易羡慕嫉妒恨的人了。”

范闲用手摸了摸范若若的头发,一如小时候那样。

“放心,缘分这东西,猝不及防的,指不定明天诗会上你就能遇见那个对的人了。不过现在,还是让我去给小少爷投食吧。”

“好好好,还是我做了那棒打鸳鸯的狠心人了,只是哥哥你千万明白,思辙太过单纯,你可以被吸引,也可能会受伤,万一哪天思辙的情窦没开在你身上,你终究是要注意分寸的。”

范若若心里想着那尚在北齐的言冰云,能不能活着回来还是问题,却终究是没法忘记他年幼时就表现出来的,对范思辙的占有欲,那种看着范思辙背影露出的凶光,就像是化成厉鬼都不会轻易放手的决绝。

范闲一进院子就听见范思辙隔着门在骂人,谁都不让进屋。

范闲让他们都退下各忙各的,自己但是堂而皇之的推门进去,心中那点儿愧疚几乎可以忽略不计。

范思辙看来人是范闲,立刻条件反射的屁股发痛,再想起昨天晚上那人凶狠的模样,立刻蔫了吧唧的裹着被子往床内角滚。

“你躲那有用吗?”

范闲走到床边拍了拍被子,范思辙整个就带着被子一起发抖,倒是让范闲有点担心别真给这小子留下点儿阴影了。

“昨天弄疼你是我不对,可咱们俩都是你情我愿说好的啊?我这会儿不是屁颠屁颠过来给您送钱了吗?你要是不出来,这银票我可就给滕梓荆了。”

范思辙听到这话,立刻气的把被子一掀,跪坐在床上,双手叉腰。

“凭什么啊,范闲我告诉你,这都是小爷我屁股疼了一晚上赚来的工钱,你那护卫干什么了,你给他?”

说完就把范闲手里的银票抢了过来,还没等着再钻回被窝,就被范闲扯到了怀里。

范思辙哼了一声也不理会范闲,而是啐了一口唾沫在大拇指上开始点钞模式。

虽然他也忘记昨晚最后到底被捅了多少下,也不想便宜了范闲这个混蛋。

范闲看见范思辙数钱那眉开眼笑的样子,心里挺不是滋味的,啥时候这少爷能把自己看的不说比钱重要,至少也要旗鼓相当才行。

越看越气,范闲直接低头向范思辙的嘴咬了过去,却被范思辙的手背挡住。

“你干什么?范闲!”

“现在倒是连哥哥也不叫了?”

范思辙窝在范闲的怀里,挣扎不动,只能偏着头,嘟囔着喊了一声哥哥。

“那让哥哥亲一下?”

“不行不行不行,这是只能跟最亲近的人做的事,你昨天非要亲我,我没拦住,今天不能让你在得逞了!”

范思辙这抗拒的情绪不像假的,甚至比跟范闲上床来的更为排斥。

像这种傻白甜的大少爷,被人拐上床还开心的数钱,又怎么会对一个吻斤斤计较?就好像是被人提前调教好了一样。

“你告诉我,除了我,谁还亲过你?嘴对嘴的那种。”


评论(37)

热度(126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