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翎听雨

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

不是我搞真人~是真人搞我(´▽`)ノ♪

三个脑洞,嘿嘿嘿(º﹃º )好想吃
(我就喜欢那种一方主动腹黑,另一方被动被搞得咯咯咯咯(๑>ڡ<)☆)(第一次展开真人脑洞)

【1.居切黑步步为营】

白宇颤颤巍巍的往后缩了一下

越来越近的距离,若有似无的压迫

冰冷的指尖划过肩膀、拂过膝盖、摸过下巴……

白宇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拒绝,只觉得怪怪的、问出来的话还觉得怪不好意思的……

于是开始慢慢的往后躲一些再躲一些

可是情况依然没有好转

瑟瑟缩缩的挤在沙发的角落里,中间隔着两拳还是被不停摩擦的臂膀,火辣辣的光烧在嘴唇上、锁骨上、背脊上

终于白宇扭过头看向旁边正在整理通告稿件的龙哥

"龙哥?其实吧……我"

"怎么了?(。・ω・。)"

"额~没啥,哈哈,我看到饭点了,要不咱们去吃饭吧😅"

果然,是自己想多了吧……每当龙哥那双卡姿兰大眼睛一看过来,白宇都觉得自己的思想可能太龌龊了

嗯!没错,龙哥本来就太内向了,自己又总是带着龙哥耍,可能龙哥只是太依赖自己了!

【2.末世求生,大杀四方】

居老师凭借80kg举铁神力,杀到北哥哥所在的同城酒店,两个人一起末世求生

两个人觉醒异能,居老师主进攻,北哥哥主辅助

无数次陷入危险之中,居老师苦心筹谋终于让北哥哥认清了一件事,在这个人性扭曲道德沦丧的末日时代,只有依靠自己,两个人才能一起走下去

哈哈哈,最后建立防御站所,割据一方,彭翟为左右护法

【3.灵魂碎片梗(老梗)】(巍澜衍生角色)

由于特定能量影响(作者要求),著名影星朱一龙深陷昏迷

白宇临危受命被告知朱一龙灵魂分解,分别掉进了不同的影视剧中自己扮演的角色里

白宇不停的穿越,完成角色执念,解救唤醒龙哥角色

对于这件事,白宇本人是这样说的:那必须的啊,那是我兄弟,我义不容辞

哪怕以身相许?

白宇:哪怕以身相许……!!!什么(゚o゚;,剧本没这部分啊?

评论(67)

热度(2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