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翎听雨

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

我的龙哥不可能这么♂骚(居北♥)

【欲壑难填痴汉居】衍生小番外-2

俩人刚在一起的时候,白宇还是总是以总攻的身份自居,时常在被撸的边缘徘徊(←痴汉居特别喜欢轻拢慢捻抹复♂挑,这项运动)

这一天,岁月静好,俩人没通告在家里,朱一龙在研究新送来的剧本,北北在神情诡异( ¨̮ )的刷着b站

砰的一下,白宇把手机摔到沙发另一头,朱一龙边上,开始进入气愤(撒娇状态),没办法,都是惯的

朱一龙现在也了解了白宇刷b站时的抽风模样了,每次都觉得可爱☺️忍不住想逗逗他~

痴汉居(假装)目不转睛的盯着剧本

小白菜看他家老流氓没有理他,拿光溜溜小脚踹了踹他

痴汉居当即当下剧本,把小脚扯到怀里捂着

小白菜撇了撇嘴 (*`へ´*)

小白菜:为什么首页推荐我都是O?明明我都没点过

痴汉居:(´。・v・。`)可能是热度越高越靠前吧

小白菜:那为什么!我要么是O,还要么是装A的O,要么是装B的O→_→,就算是个A,也要被黑化的zyl48弄成O

痴汉居:😆………………嗝

小白菜:😒…………

一顿狂蹬乱踹,朱一龙稳住了白宇的小脚丫

痴汉居:好了,反正你怕疼,当O挺好的啊~😌

小白菜:???这有什么关系吗

痴汉居:如果你是A的话,我成结的时候,还不哭死你😏

小白菜:……🙂🙃凭什么你成结,不能我A你O吗?

痴汉居盯了一会,叹口气宠溺的说到:虽然也是可以了(ɔˆ ³(ˆ⌣ˆc),但是你要知道啊,小白,我O不O和我♂插♂你,是没有明显关系的……

艹,痴汉居今天依旧很高兴(骚)……

评论(45)

热度(15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