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翎听雨

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

毛猴🐵x曹光

感觉反响还不错😄

都说了多少遍了,不要叫我魔鬼,叫大宝贝

所以我准备暗搓搓的动笔

先给点设定(不喜慎入怕吓到你,喜欢的进来一起嗨😁,我是真的觉得毛猴帅,本来不准备放图片的)

1.中心思想:野人的欲望(简称野望)

2.设定里的野人皮肤是正常的,刚开始黄顶多是污泥,估计如果保养保养,洗一洗皮肤还是比较白的,毕竟这个设定也是合理的,因为你看毛那么长,常年盖着皮肤这样的话多防晒啊!
毕竟如果小野野如果跟曹光后期从山里出去了,这肤色跟其他zyl几个人比起来不是吃亏吗?
不能让小曹光的老公落下风!!!

3.曹光因为追求贝微微失败,最后反省过来,并不是因为喜欢,而只是因为好奇心作祟,跟二喜是好朋友,有点想试着发展的意思!

4.谢南翔几个人想着曹光心情不好都怂恿他出去逛逛,经牧歌介绍就跟着学校的观光团一起去山里采风!

5.我们的毛猴🐵哥哥即使是在山里也是一方霸王,手下有一堆很听话的野生动物,毛猴哥哥也有种感觉自己跟他们不同,因为手下的动物一直向他贡献配偶,他总是不喜欢,觉得怪怪的→_→

6.曹光一不留神跌下山坡,救援的人还没找到,就被动物叼了回去,毛猴🐵哥哥第一次见到那么皮光水滑,毛这么少(腿毛根本不够看),皮肤这么光滑,头上还卷卷的生物,一下子就被射中了心脏。说实话,这片山很荒凉,人迹罕至,但毛猴🐵哥哥偶尔也会见到那么一两个这样的生物,但看到曹光第一眼的时候毛猴🐵哥哥就觉得他是这世上最可爱的生物了!!

7.这就是经历

毛猴🐵哥哥想对曹光这样那样

曹光醒来看到毛猴🐵哥哥吓了一跳,以为野人会吃人

后来发现这个野人只想对自己那样这样,更是想拼命反抗

一来二去发现这个野人也挺温柔的

于是就在谢南翔赶来救他们之前,这样那样,那样这样

评论(15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