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翎听雨

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

柒(脑洞段子来一发)

(rps有预警,进来别说我框你,内容全都是瞎编,信不信它全由你)

壹【孕期alpha饲养手册】

两个alpha在一起确实会引起注意,又是两个公众人物,可是命中注定的缘分来了,这种事那是天王老子来了都阻挡不住

更何况有众多粉丝亲力支持和金主爸爸的推波助澜,一切都顺利的不可思议,以至于白宇时刻都觉得自己其实是生活在一个(娱乐圈都市甜宠耽美剧)中

他跟朱一龙谈过他的想法,还没笑两声就被压着在床上又滚了几个来回

千算万算没想到还是败给了那80kg握力和那一双能轻易蒙混过关的卡姿兰大眼睛,以至于每当情欲涌上来的时候,哪怕身体已经发出警告,面对那诱人的求欢,白宇都还是选择了迎男而上

谁能想到,这朱一龙还真是天赋异禀,要知道alpha天生萎缩的宫口怀孕的几率简直低到百分之零点零零零零零……一,可即使是如此白宇还是怀孕了!!

有了一个完全没预料到的、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孩子!?

这简直就是一份惊喜,但同时也是一份责任!

小心翼翼的守着这来之不易的礼物,白宇本着专业精神在朱一龙的看护下,处理好了手头上的工作,就开始了两人的养胎之旅

本来白宇觉得自己做的挺完美的,简直就是顺风顺水,无可置疑……直到他某一天突然在书柜夹缝里翻出一本名为《孕期alpha饲养手册》的手帐,心态就有点崩了

《孕期alpha饲养手册》

①家里的孕夫虽然是位alpha,但是太过瘦削的身子还是要好好注意保养;

②明明就已经很可爱,怀孕之后反而更加的爱撒娇,小脾气一阵阵的,真是甜蜜的幸福,唉(ɔˆ ³(ˆ⌣ˆc)

③即使是怀孕过了三个月以后也进入了安全期,可以适当的进行性♂行为,以安抚躁动的alpha~

④孕期的alpha可能有些不讲理,这时候如果没有原则性的问题,一定要顺着他说下去

⑤、⑥…………

"龙哥?解释解释呗?养宠物呢!"

"小白(´。・v・。`)……"

"椰子壳放地上,已经准备好了,剩下的你知道了吧"

还小脾气、还躁动、还不讲理?!!

你寄几跪椰子壳去吧(* ̄m ̄)

(自我解析:别拦住我~,我的abo我做主,alpha天生宫口萎缩,但是经过刺激和锻炼,以及信息素冲击,是可能二次发育的!不信?上次和我讨论的乖,你跳出来解释一下!)

贰【嗜糖症】

朱一龙可能不自觉的就被吸引,以至于开始习惯性靠的更近,每次都在下意识想怎么缩短两人之间的距离,却没想到,总是白宇率先,一次又一次的打破所有的隔离

幸亏如此,朱一龙能很早的就发现这端倪,白宇好像非常喜欢吃糖?每天剧组备好的糖,他都会塞几根在口袋里备着,看剧本的时候要含一根,吃完饭也要含一根,有时候"吃鸡"过于激动,会直接把糖身嚼碎嘎嘎作响,还没待糖渣完全咽下去就又从兜里拽出一根塞进了嘴里

刚开始情况并没有这么严重,朱一龙只是觉得这样的白宇很可爱而已,时不时盯着他被糖球顶起来的脸颊,会有一种想要错开视线的不知所措

直到后来越来越上心,越来越靠近,朱一龙清楚的明白,这种小折磨是爱情,是一种他以前虽未品尝过,却在见到白宇之后就自然明了的事情

所以他开始更加仔细的观察白宇,视角慢慢从吃糖的样子真是反差萌,到糖真的有那么好吃?明明你更甜,最后发展为不能再这样放纵他了……

明明拍摄的时候已经为了剧情设定已经摄入过多的糖分,他特意上网查了查这种现象,看到过多的糖分会给人造成的各种伤害,这样下去估计是不太好……

所以当白宇震惊的被忍无可忍朱一龙摁在角落里亲吻、吮吸时,他下意识松开了手中的棒棒糖,朱一龙松开80kg举铁的桎梏,踢开了脚边碎裂的糖果,很自信的问道

"甜吗?"

白宇咽了咽口水,整个人像做白日梦一样的懵懵的说"甜?"

"那以后别吃糖了,吃我!"

爱这种东西闭上嘴巴,也会从眼睛和行为中显露出来,朱一龙确定一定以及肯定,他能够治好白宇的嗜糖症!无论是资料显示,还是白宇每一次接触他时,那种身体本能的回应,都告诉朱一龙,他就是白宇那味药

而看向另一边

对于这种情况,白宇只想说??

幸福来的太突然,真是让人措手不及

确实~

有你在,谁还管糖是个什么东西?

你就是我的甜到爆表!!

(自我解析:嗜糖症因为焦虑不安而偏爱甜食,或是味蕾依赖性选择,但是当心里压藏已久的欲求得到满足时,谁还会在乎那几口流于表面的甜腻呢~)

叁【假想孤独症】

朱一龙很贴心也很温暖,只是大多时候高冷还偶尔有些话题终结者的毛病,这些是别人给他的设定

但是他觉得他只是很简单的孤独罢了,这种孤独时常又带着一种疲倦,让他在第一次见到白宇时就震惊的觉得怎么还有如此精力充沛、明朗热情的人

不自觉的被吸引,但回过神来又觉得是理所当然,那股鲜活的力量点燃了朱一龙沉寂的心,总觉得全部扑在演戏的人生上又多了那么点盼头

所以,朱一龙开始表情失控,开始介意评判,当然主要是来自于白宇的!

每当白宇笑着揽着他的肩膀,却在斥责他高冷的时候,朱一龙都想借机揉揉白宇心口,质问一下:你的良心都不会痛的吗?

还有谁能近我如此,唯有你最深得我意,也只有你最迟钝的让我心急!

(自我解析:假想孤独症是一种个人暗示,它不影响人的价值取向和行为能力,只会时常让人感觉到孤单,并觉得有一种无所适从的疲倦感,让人无法活跃起来,但是总有一个人会帮你治好它)

肆【缺爱症与博爱狂】

朱一龙是缺爱症,他恪守着自己的底线没有给所有的女演员一点点机会,严防死守堪比一级守门员,也不去爱别人,只把所有的热情都投到了演戏工作上

白宇是博爱狂,肆意妄为的挥洒着自己的光与温暖,明明都是心里那么大点地方,他却装了一整个小宇宙,每个人都爱他,他也喜欢所有人

可是当这两个人相遇,气场碰撞

反而成就了一场互相治愈之旅

朱一龙开始介意白宇的博爱

白宇开始想要打破朱一龙的冷面

从此缺爱症开始吃醋

从此博爱症开始收敛……

(自我解析:缺爱症并不是反社会人格,也不影响人的道德本质,只是会淡化对情爱的欲求;博爱症,觉得人人都爱自己,自己也应该努力的挥洒热情,喜欢笑哪怕是悲伤的时候,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所有人)

伍【我爱你】

他已经习惯,也不想改变

就算是一种强迫症

无论在何时何地

总要把这种心情传递给你

千方百计

他也要,每天都说一句我爱你

早安,我爱你

晚安,我爱你

只愿余生都是你

陆【秀恩爱】

恣意妄为的隔空传情!

你是怕别人看不穿?

还是巴不得安利全世界?

所有的小动作都被分析的一干二净

结果你却委屈的说

只是分开太思念

偶尔秀一下

应该也没什么关系

……确实,你们开心就好,不用管我们死活

柒【味蕾觉醒】

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,一是天生味蕾发育完全的,一是味蕾尚未觉醒的

味蕾发育完全的人能做各种美味而又丰富的菜肴,并且跟那些味蕾尚未觉醒的相比,他们在料理还有餐饮方面的成就会更突出,毕竟没有味觉做饭可能是一件很危险的事?

朱一龙最大的梦想就是开一家火锅店,大家都鼓励他梦想还是要有的,但是朱一龙知道没人会相信他,他从别人或真诚却带着惋惜的语气,或敷衍并带着揶揄的眼神中明白

当他暴露没有味觉的那一刻,就是天生的希望中又透着绝望

因为没人知道自己会什么时候遇上自己的灵魂伴侣,有的人可能一生都在匆忙的错过

三十年过去了,连朱一龙自己在坚持和放弃的边缘挣扎着,但是白宇就这样猝不及防的闯进他的世界里

他每天都比前一天更加喜欢白宇,喜欢到无法抑制,只想靠近,都没空去管什么劳什子的灵魂伴侣,更没有想过白宇能不能带给他味蕾觉醒

当他弄明白,白宇还没有伴侣,并且是天生味蕾的好一段时间之后,放心的开始展开了攻略,当终于如愿以偿的把白宇挤压到墙角要吻上去时,白宇捂住了他的嘴

"哥哥你可要想好了,这一亲下去可就没后悔药了,我有味觉,不知道你的痛苦,但是如果你想完成梦想,还是要找到你的灵魂……唔"

朱一龙等不及他废话,直接吻了上去

是甜的!

虽然是刚拥有味觉

但朱一龙听人形容过,那是糖的味道!

原来所谓的灵魂伴侣,不过就是真爱降临

等你爱对了那个人,缘分也就到了

评论(15)

热度(4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