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蓝翎听雨

77uuu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97篇文章,17704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蓝翎听雨

蓝翎听雨

 

孕期地坤的饲养方法①【大小范】

【古代ABO设定:A=天乾,B=中庸,O=地坤】


一般人家孕崽的主儿大多都受孕吐的折磨,也有一些胃口好的,但像范思辙这样馋嘴的可不好找。


每天都要吃上好几回,什么鸡髓笋、胭脂鹅脯、茄鲞等一些往常爱吃的都不能满足,胃口刁钻,越是好的、贵的、稀罕的,就吃的越欢。


一般早上都要吃杏仁佛手、香酥苹果和如意饼,配上新鲜的蔬果汁水,中午凤尾鱼翅,爆炒田鸡,八宝野鸭,金丝酥雀和豆面饽饽,晚上虽然还想多吃荤食,却被勒令也要多吃些山珍刺龙芽、莲蓬豆腐、草菇西兰花,再配上一碗红豆粥是最好不过。


除了这些主食正餐,瓜果零食也要常备在院里,像是蜂蜜花生、蜜饯金枣、藕粉桂花糖糕等都是必不可少的。


虽然有些越发任性,贪嘴,但全府上下都愿意宠着,这范思辙的小日子过得别提多舒适了,连一开始的无措和恐惧也慢慢开始减淡了。


刚开始听到范思辙怀孕的消息时,范闲整个都是懵的,大抵是还没适应过来,这个世界有着天乾地坤中庸的六性之分化,等回过神来就立刻屁颠屁颠的往回跑。


刚到大门口范闲就被管家领着去了父亲的书房,想来是少不了一顿训斥,虽然心中急切的想要去看看变成孕夫的小少爷,却也知道自己着实有罚要领。


毕竟两人前一段被迫公开之后,可是震惊了全府上下,尤其是范思辙从未看到过父亲如此严肃吓人的表情,当下便跪着哭了,边哭边把他们二人是如何厮混在一起的事情吐露出来。


虽然混着哭腔和惧怕的解释有些颠三倒四,但范建、二姨娘和范若若还是从其中听出了一个惊天的秘密,那就是范府大少爷用银子诱拐胞弟行那鱼水之欢,而且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

范建听到这话气的一个茶杯就砸范闲脑门上了,范若若平常最是想着她大哥,此时却也有些生气的皱起了眉头,二姨娘脸色更是难看,又青又红险些晕过去。


范闲跪在那里没敢动,任由二姨娘又抓又挠,大耳刮子一个接着一个,嘴里念叨着都是老天爷不开眼,引狼入室之类的。


范思辙虽然确实是被银子勾动了心,但与范闲长久相处下来,这懵懂的情丝终究是慢慢长了出来,这会儿看惯常端庄的母亲如此凶狠的往范闲脸上招呼,立刻哭的更厉害了。


范思辙赶忙跪着扑到范闲身边,用手抱着让他娘别打了,范闲心里正感动呢,就被范思辙一句话给对了回去。


“娘,你别打了,要打就打我吧,范闲皮糙肉厚,别把你手给打疼了。”


最后范闲是发了重誓,又完成了好几个考验才在范建那里得了许诺,后又央求范若若看在往日的情分上,替他这可怜的大哥向二姨娘求情。


还没稳定多久,就传来范思辙怀孕的消息,全府上下哪能不大吃一惊?


范建原来虽看不起这孩子,大多也是在官场上摸爬滚打久了,后来经过范闲点播,再加上年岁越发大了,将自己的孩子与那些纨绔子弟一比较,那是怎么看怎么好,尤其还这么崇拜自己。所以,一想到范闲这家伙搞了自己亲儿子,范建以前就算对他再有欣赏,现在也算是意难平了。


总而言之,范思辙现在可是全家上下的团宠一般的存在。


范建,二姨娘和若若对范闲进行了轮番轰炸,怪他不知节制,也没有及时发现他怀孕的事情,非要等人在街上晕了过去,请了郎中才知道。


还怨范闲性急,在潮期的时候于范思辙体内成结,早早地就让范思辙怀了孩子,要知道范思辙自己这会儿都还是个半大孩子呢,到时候挺着十个多月大肚子,可要累坏了那小腰。


范闲没办法只能不停的认错,再任劳任怨的给自家小少爷搜罗天下美食,本想着三个月之内不让两人同一间屋子,但怀了孕的地坤内心身体都极为敏感,需要自己天乾的气息方能安定,再加上范闲再三保证不会胡来之后,二人才能够继续安稳的同居。


今天刚收了从外地运过来的新品种的水果,叫什么红玫果,打开一看才知道是草莓,一个个又大又润泽,一看就引人流口水。范闲连忙抱着往府里赶。


刚回到院里就看见范思辙一个人拿着画本在摇椅上笑的开怀,地上一堆的瓜子壳。范闲把箱子放在石桌上,坐在摇椅上把范思辙的腿拉了过来开始按摩。


“怎么又吃这么多的瓜子,后面上火嘴里起泡可别跟我哭?”


范思辙撅了噘嘴,傲娇的看向范闲,用上了他娘交给他对付范闲的绝招。


“又不是我想吃的,是你崽崽要吃的。”说着还向上挺了挺肚子。


范闲被范思辙这操作逗笑了,过后越发怜惜他,自己都是个孩子,虽然这会儿好吃好喝的哄着觉得舒服,等后期生产的时候估计要哭死过去,范闲想到这更加心虚的想要把好东西都送到范思辙怀里。


“这是什么果子?看着真好看。”范思辙闲不住,直接扒开旁边的箱子,里面的草莓让人垂涎欲滴,闻着香甜。


“这是草莓,今天刚运过来的,都是洗好的,你直接吃吧。”


范思辙也是个疼人的主儿,先给正在捏腿的范闲塞了一个之后,才自己开始大快朵颐。


“唔,真好吃,这个多少钱?”


“不贵,也就二十两银子。”


“??咳咳咳……咳咳,抢劫啊?”


“怕啥,哥哥我请你吃。”


范思辙斜了范闲一眼,气愤的塞着草莓,“你的,唔,钱,还不都是我的!”


这话到是没错!


这草莓有些凉,范思辙不敢吃多,娘说他这会儿才两个月的身子要注意安全。


范思辙蹬了蹬范闲的腿,又用脚心蹭了蹭那关键部位,等范闲抬头看过来之后,又假装看向别处,只是脸红的厉害。


“有些馋了?”


“胸那涨得厉害,下面也有些……发酸。”


“现在还没法好好弄你,我先用手帮你解解馋好不好?”


“嗯~~”






蓝翎听雨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蓝翎听雨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